韦迪夸北京球市很火爆 赞国安队员拼劲值得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夸北京球市很火爆 赞国安队员拼劲值得肯定
2010年02月24日 14:11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如约到工体观赛。赛后,他在祝贺国安队取胜的同时,也感叹北京球市的火爆,他希望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后,各地球市都像北京赛区一样。

  比赛期间,韦迪一直坐在主席台前排全神贯注地观赛,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球队的比赛。赛后,记者请韦迪点评比赛,他说:“我不是足球领域的专家,我是来观摩和学习的。不过,国安最终能赢球,相信各方都是满意的。另外,国安球员表现出的拼劲值得肯定,中国足球需要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

  记者和韦迪交谈过程中,人群中的一位球迷认出了他,这名球迷突然上前拽住韦迪的胳膊说:“韦主任,中国足球就靠您了,拜托了!”韦迪一边点头一边说“谢谢”。(记者高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