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组非常5+1结束首轮谈话 足协反腐进“初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工作组非常5+1结束首轮谈话 足协反腐进“初考”
2010年03月04日 14: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工作组正式入驻足协已经3天。3天时间里,总局工作组已经初步完成与足协工作人员的谈话,谈话主要内容为“5个问题加签字确认”。足协今天将召开中层会议反馈谈话、学习心得,明天召开全体会议谈学习心得,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将参加正式考试,考查学习成果。

  会谈涉及5大问题加签字

  总局工作组8名常驻成员分成4个小组,每组2人,分别在4个办公室对足协工作人员展开谈话。1日联赛部、青少部、综合部率先完成谈话,2日校园足球等部门谈话,昨天已经基本结束谈话。

  据悉,总局工作组接待每名足协工作人员的开场白为:“请放心,组织上会为你保密,也会为你负责。”随后,足协工作人员必须回答5个问题:“第一,工作经历;第二,有没有自己要坦白交代的问题,是否有受贿等腐败现象;第三,是否有检举揭发内容;第四,对教育整顿的态度;第五,对教育整顿有什么建议。”在足协工作人员谈话时,总局工作组会仔细记录,结束谈话时,被谈话人在核实谈话记录后签字。据了解,多数工作人员均以党性担保,称绝无违法乱纪行为。

  工作组到各办公室听意见

  目前除在外出差的国足、女足工作人员外,足协各个部门已基本完成谈话。

  昨天下午5点,总局工作组成员、总局监察局局长特意在会谈后,进入足协所有办公室与足协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一位足协人士昨天表示:“这还是总局工作组成员首次到我们的办公室,主要是听听我们对目前在足协开展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以及对谈话的感受、学习反腐倡廉材料的心得。”

  足协全体人员周五上午考试

  随着谈话的结束,足协将进入学习心得反馈阶段。昨天,足协通知各中层干部今天下午1点30分在大会议室参加会议,同时通知在5日上午9点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处级以上干部准备发言稿,重点谈学习认识。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将进行考试。

  对于考试内容,足协工作人员目前不得而知:“应该是考查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材料的学习程度。”

  (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