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转让七方会谈无果 新赛季球队将被扣6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宏登转让七方会谈无果 新赛季球队将被扣6分
2010年03月04日 14: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在足协办公大楼813办公室,足协召开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协调会,共有7方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核心议题是宏登俱乐部转让事宜以及球员讨薪。经过近3个小时会谈,几方最终仍未达成一致,会谈期间一度升级为争吵。

  被扣6分保级堪忧

  参加协调会的有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原宏登、宏登俱乐部、球员、八喜俱乐部、宏登债务人等七方代表,球员代表们陈述了欠薪数目、时间,老宏登表示只要新宏登将此前所欠的薪水解决,他们将不收任何转让费用。新宏登表示在接手后并不知晓此前宏登所欠薪水,他们只支付接手后所欠球员薪水,八喜俱乐部则要求宏登尽快解决欠薪问题完成转让手续。值得一提的是,因宏登此前欠外援薪水,导致该外援上告到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仲裁后,已经将宏登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将扣6分的处罚传达给足协。因此,八喜俱乐部对接手后被扣6分,同时因目前尚未转让而面临新赛季没有外援情况下的保级形势表示担忧。

  对于这次会谈结果,主持协调会的林晓华表示:“足协将保护球员利益放在第一位,将进一步全力促成宏登转让,并请欠薪一方归还球员工资。”

  几方代表都很委屈

  昨天调解未能成功后,宏登球员贾伟愤愤不平:“没有办法了,现在足球的环境这么差,中超还有很多球员找不到工作,我们中甲的就更别说了。只希望俱乐部能够把属于我们的钱还给我们,让我们都能活下去。”

  代表宏登俱乐部和球员谈判的俱乐部总经理刘新伟昨天表示:“我们只负责接手以后的薪水,之前拖欠的薪水请去找张忠强。”对于这笔欠薪,张忠强也很郁闷:“这些事情怎么还找我啊?转手俱乐部的时候都交代得很清楚,不应该找我,现在我和宏登已经没有了关系。不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过去我在足球圈不是很明白,现在都明白了,这个圈子水太深,但我张忠强在哪里跌倒一定会在哪里站起来,我一定会重新再拥有一支球队。” (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