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称国足踢得太客气 奎罗斯:不是一个层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称国足踢得太客气 奎罗斯:不是一个层次
2010年03月04日 15:1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掉和葡萄牙的比赛,主帅高洪波在赛后表示:“和葡萄牙的比赛是我们锻炼队伍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天我们的阵容换了很多人,人员上存在着很大困难,这个阵容也需要磨合。”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高洪波表示了自己的些许不满,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太客气了,我们的队员有所顾忌,怕给葡萄牙的队员造成伤害,没有太大的拼抢动作。”

  本场比赛,葡萄牙队找中国队热身,主要目的还是把中国队当朝鲜队来打,那么葡萄牙队是否达到了目的?高洪波说:“朝鲜队的踢法肯定比我们更凶狠,到时候与他们的比赛会很艰苦,希望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中国队主教练提倡的控球战术,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认为,双方球员的能力不在一个层次。

  “控球战术是世界足球发展的一个趋势,不过中国和葡萄牙的情况不一样,中国没有在切尔西、皇马、曼联等豪门俱乐部踢球的球员,在球员能力上不在一个层次,这是无法弥补的。”奎罗斯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