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结束治疗返回家中 “虎嫂”依旧态度冰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结束治疗返回家中 “虎嫂”依旧态度冰冷
2010年03月04日 1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了公开见面会,结束了性瘾治疗,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伍兹昨天秘密返回了自己位于奥兰多的豪宅,并开始了高尔夫球训练。一切似乎又回到了熟悉的轨道。不过据美国媒体透露,伍兹尚未成功挽回艾琳的心。两人在伍兹性丑闻曝光后,已分居至今。伍兹也尚未有复出参赛计划。

  上个月伍兹参加了公开道歉会后,妻子艾琳上周陪同伍兹飞往亚利桑那州的草地治疗中心,继续进行性瘾治疗。近日老虎伍兹结束治疗,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悄然返回自己的家中。随后伍兹的一位邻居爆料,称他看到伍兹已经前往当地高尔夫球场,开始了日常训练。目前伍兹尚未公布自己何时重返赛场的时间表。

  另一方面,伍兹仍然需要得到妻子艾琳的谅解。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当地媒体,伍兹正在想方设法让艾琳高兴起来。伍兹正在努力赢回艾琳的心。他尽可能保持耐心,因为他知道今天的一切完全是他造成的。可是从本质上来说,老虎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他今天所做的一切和他的天性并不符合。但是不管怎么样,艾琳依然没有完全接受老虎的打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