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假女裁判怒批媒体造谣 刚做完手术或遭人诬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涉假女裁判怒批媒体造谣 刚做完手术或遭人诬陷
2010年03月09日 07: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掌门人”韦迪昨天表示,在打假反赌风暴下,女足领域也难以出淤泥而不染:“在打假反赌大背景下,女足不可能是一潭清水。而且裁判界的问题,确实也在意料之中。不过我们不担心问题的暴露,现在重要的是找出这些问题,从管理体制、监管机制上找原因。”

  对于没有将河北的沈黄颖上报国际级裁判一事,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透露,裁判选拔过程中明确规定“初选由地方足协选拔”,但在2010年赛季执法裁判报名名单中没有沈黄颖,“大概情况是,河北省足协没向中国足协推荐沈黄颖,原因是擅自离职”。

  一名与沈黄颖相熟的河北队退役运动员透露:“我已经记不起上次见到沈黄颖时是什么时候了,因为裁判执法时间不固定,她以前经常不打招呼就到外地‘吹’比赛,所以大家也没当回事。听说年前河北省足协的领导就找她,找不到。我们当时还开玩笑,沈黄颖是不是被警方带走了。直到这次有人说她‘失踪’,我们才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一直“失踪”的沈黄颖昨天在接受某报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有人诬陷我的可能”,同时表示将与律师商量起诉不负责任的媒体。

  近两天来,沈黄颖接到很多亲戚朋友的电话,都是因为外界很多媒体报道她“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报道中还有关于她可能与“反赌扫黑以及操纵比赛有关”,这让她不堪负重。据了解,上周刚做完半月板手术的沈黄颖在家休息,一直没出门,并呆在家里学习十字绣,这几天绣的是“百福图”。她说:“这个百福图没给我带来好运,我今年很不顺,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多不顺心的事情。”(记者赵宝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