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身负于辽足 塞尔维亚前腰带来引援新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热身负于辽足 塞尔维亚前腰带来引援新变化
2010年03月09日 10:26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金山邀请赛中,大连队1∶2不敌中超新军辽宁队。有两名试训外援出现在大连队阵容中,其中来自塞尔维亚的前腰博尔科·韦塞利诺维奇成为大连队引援新目标。

  昨天是金山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两天前2∶1战胜成都谢菲联队的大连队,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以1∶2不敌辽宁队。这场比赛开场不久,辽宁队就取得了领先:第11分钟时,国脚杨旭前场控球转移给于汉超,于汉超右路带球内切后传中,杨旭在禁区内轻松挑射得分。失球后的大连队打得积极主动,但是他们的进攻却没有在上半场打开对方的大门。

  下半场徐弘换上了安贞焕,意在加强场上进攻。就在大连队开场就猛攻的同时,他们的防守再次出现了问题:第50分钟时,辽宁队外援在禁区内被大连队队员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肇俊哲将球罚进,辽宁队取得了两球的优势。两分钟后,大连队试训的哥伦比亚前锋在前场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他盘过辽宁队门将后,将球轻松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双方门将的神奇发挥,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上,大连队意外输给了中超升班马。

  这场比赛中,大连队共有两名试训外援上场,打进一球的哥伦比亚前锋已经被大连队放弃了,这名参加过大连队两场热身赛的外援,并没有打动大连队,近日将结束在大连队的试训。而前腰外援博尔科凭借这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成为大连队引援的新目标。

  博尔科是一名来自塞尔维亚传统球队游击队的球员,他身高1.78米,1986年出生。此前在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中效力,在2008和2009两个赛季中,他身披仁川联队10号球衣,在联赛和杯赛中代表仁川联队共出场49次,打进8个进球。从昨天热身赛表现看,博尔科的护球能力较强,很像大连队前外援潘塔。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公布新赛季引援名单,目前在球队中参加比赛的还有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他加盟大连队已经没有悬念了。(记者张林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