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待定郜林加盟陕西? 朱广沪欲打造中超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待定郜林加盟陕西? 朱广沪欲打造中超皇马
2010年03月09日 10:5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和皇马肯定无法相提并论,但在形式上,朱广沪确实在掀起一场造星运动,通过大举收购内外援,他正在极力打造着中超皇马。据业内人士透露,郜林加盟陕西已基本敲定。果真如此的话,他将成为陕西队今年引进的第四名现役国脚,第三位现役国足主力!再加上曾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曾效力于国米的卡隆,陕西绝对是2010赛季中超最星光四射的球队!

  国足出访葡萄牙之前,来自申花的两名国脚杜威和郜林一直深受转会问题困扰。他们并非找不到下家,绿城早就虚席以待杜威,深足则打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郜林。只是,二人坚称申花还拖欠着他们的薪水,为此,官司一度打到了中国足协。就在国足出发前一天,杜威还和郜林去足协“上访”,追讨欠薪。对于二人的说法,申花方面并不认可,事情于是被拖了下来。为了保护国脚,足协特意为二人的转会开了绿灯,转会截止日期先是推迟至7日,随后又推迟至10日。在这个过程中,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一度加入争夺,两名国足现役主力的最终去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现在,杜威的问题仍悬在半空,去杭州、广州、韩国还是留在上海?10日之前,一切变化皆有可能。相对来说,郜林的问题已经比较趋于明朗。在没有更好的落脚点的时候,他并不排斥深圳队。但在陕西、恒大两俱乐部相继加入争夺后,郜林有了更好的选择。昨天,深足有关人士证实,他们已经不可能得到郜林。据了解,由于陕足与恒大之间关系不错,上个赛季,恒大更是差一点成为了陕西队的赞助商,因此,恒大也很快退出了竞争。现在的情况是,只要转会,郜林基本上就将落户陕西。B23e高级记者隋海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