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案恐牵出豪门俱乐部 陆俊黄俊杰供出大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案恐牵出豪门俱乐部 陆俊黄俊杰供出大鱼?
2010年03月09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陆俊、黄俊杰涉案,一些相关的俱乐部现在肯定要坐立不安了。有人担心,一旦陆俊和黄俊杰都交代了,真有可能让豪门俱乐部一夜之间倾覆。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有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为了得到裁判的照顾,每年都有专门的 ‘裁判基金’。”某家北方豪门俱乐部,十年前就有贿赂裁判的传统。本来按程序,只有赛前联席会时才知道哪位裁判执法。但事实上,这家俱乐部总有人会通过圈内的人脉关系,更早知道谁是主裁判,把 “工作”做到前头。

  按照规定,裁判下到赛区后,应该由赛区组织者 (当地足协)来安排接待。但为了方便沟通感情,俱乐部总是设专人帮助搞接待工作。一家豪门俱乐部前总经理曾抱怨, “最早我们一年拨出七八十万来运作裁判,后来逐渐增多,现在都到了好几百万。”

  一旦搞定裁判,做工作的人就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俱乐部总经理。一切安排就绪,总经理就会在赛前简短的动员会上暗示大家, “这场比赛大家放开了踢就行!”队员们也心知肚明,“老总这么说,就是裁判工作做到位了。”有趣的是,中国足协也似乎很配合,总是把 “熟人”派给那家俱乐部。时间长了,就有消息传出:某某某就是××俱乐部的御用裁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