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杰缺席裁判学习班 足协希望有问题者坦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俊杰缺席裁判学习班 足协希望有问题者坦白
2010年03月09日 14: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籍女裁判沈黄颖被传协助警方调查,随后又出面辟谣,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起诉相关媒体。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个问题并不清楚,“今天也有记者打电话咨询,但我们目前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很多消息都是从网上知道的。”李冬生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3月12日开始的裁判学习班到目前为止只缺席黄俊杰一人,而陆俊和周伟新早已退出裁判圈。

  按计划,中国足协将于3月12日开始进行裁判员学习班。“中超、中甲和中乙的裁判一共有180人,还有女裁判40人。”李冬生表示,“我们的整顿也是按照‘教、查、揭、批、纠’五字方针,进行教育整顿,查处违规违纪等问题。”中国足坛整体反腐,裁判圈的腐败问题自然是一衣带水。每年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都要组织裁判进行相关的学习,提高裁判员的执法水平。

  据记者了解,裁判员的反腐学习流程与足协官员内部反腐流程基本一致,首先是罗列问题,其次是综合和归纳,同时希望有问题的裁判能够向领导坦白问题。整个学习班为期一周,由中国足协统一安排。“这种学习班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一般都会举办。”李冬生说。届时,如出现裁判缺席的情况,将极有可能被警方带走协查。(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