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欲"悔婚"绿城不答应 想去恒大过不了合同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欲"悔婚"绿城不答应 想去恒大过不了合同关
2010年03月09日 16:1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近乎不可思议的500万天价年薪面前,杜威心动了。昨天,一度以为成定局的杜威加盟绿城果然生变。面对恒大的重金诱惑,杜威和申花方面都向绿城表达了希望放弃之前双方签订的合约,但此举被绿城方面断然拒绝。主帅吴金贵坦言,理解杜威的心情,但双方毕竟有约在先。

  从葡萄牙回国后,杜威一度表态从未接到过恒大的电话。不过,之后面对后者一连串金元攻势,杜威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杜威的转会费上,恒大开出了800万元人民币的价码,大大高于绿城的550万元。而同时他们对杜威开出的年薪,达到了令人吃惊的500万元。

  昨天,申花和杜威本人先后和绿城方面联系,希望终止双方之前的合约。申花表示,之前和绿城签订的只是优先签约合同,并不是正式合同,因此希望绿城能网开一面。不过,这个要求遭到绿城的拒绝。一位绿城人士表示,绿城之前和申花的合同绝对具有法律效力。“我们可以随时请第三方来仲裁,不行请足协来鉴定也行。”

  至于杜威本人,昨天也直接打电话给绿城主帅吴金贵,表达了希望去恒大的愿望。对于昔日弟子的“悔婚”,吴金贵并不生气,“我理解杜威,球员职业生命有限,能多挣点钱当然是好事。”不过,吴金贵也表示双方既然有合约在先,杜威还是应该履行职责。“合约就像‘婚约’,不能说碰到更漂亮的,就悔婚了。作为成年人,必须要有责任感,既然说了,就要做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