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喊口号称本赛季冲超 范志毅:有压力有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亚喊口号称本赛季冲超 范志毅:有压力有进步
2010年03月30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根宝喊出了一定要冲超的目标,这一次挑起这个重担的是他的爱徒范志毅。昨天,东亚俱乐部正式向媒体介绍了全新的东亚队教练班子。徐根宝更是表示希望范大将军能够学彭大将军“横刀立马”,本赛季率领东亚队冲上中超。

  “全运会结束后,我的心愿就是尽量把教练的担子交给年轻人来挑。其实我们这次的教练班子调整,也是为了今年冲超的重任。 ”徐根宝充满期待地说道,“重树上海足球大旗的重任就压给小范了。 ”当年徐根宝正是在上海体育场,带领中远队成功冲上甲A,这次同样在这片球场上,已经是俱乐部主席的他现在更想看到自己的爱徒同样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东亚队宣传海报上,“指点江山”的人物已经从徐根宝变成了范志毅。为了激励范志毅,徐根宝还把范大将军这一昵称和彭大将军联系在了一起。 “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骋,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徐根宝现场背诵起了毛主席送给彭德怀的诗词。

  “山高路远坑深,这说的就是我们东亚冲超面临的巨大困难。大军纵横驰骋,你们看看今年有多少球队憋着要冲超。我期待小范能够做到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 ”徐根宝算是彻底把冲超的压力给了第一次率队征战职业联赛的范志毅。

  范大将军就是有将军的气质和胆量,对于恩师的重托,范志毅表示自己就是希望能够有压力,“有压力才好,我自己也要给自己施压,这样才能够有进步。 ”

  谈到哪些球队将是东亚队冲超道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范志毅说:“对于我们,所有的球队都是竞争对手,所有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我想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的,只有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能有资格谈冲超。 ”

  范志毅认为,东亚队冲超最大的优势就是球队的打法风格早就成型了,球员间的默契程度也很高,当然困难是队员们毕竟还只有20岁左右,还是太年轻,另外三名新来的外援熟悉东亚队的 “抢逼围、接传转”还需要时间和磨合。

  对于球队破天荒地引进外援,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表示,这是为球队完成本赛季冲超的目标添砖加瓦,主教练范志毅也认为只要磨合好了,他们肯定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东亚队的实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