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铁帅赢得首演 广州恒大击败学生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铁帅赢得首演 广州恒大击败学生军
2010年04月04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4日电(王曦)韩国铁帅李章洙迎来首场正式比赛,3日,广州恒大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的挑战,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以及唐德超德的进球,恒大以3:1的比分赢得开门红。

  比赛一开场,主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威胁客队球门。北理工由于自身实力的差距并不能组织起太多有效地进攻。比赛第22分钟,广州队的利用外援比奇快攻突破被侵犯,获得了点球,郜林一蹴而就,也为广州队打入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取得领先的广州队继续扩大战果,7分钟后,恒大广汽队10号梅尔坎主罚任意球,13号唐德超头球再次攻破了北理工的大门。此后,恒大愈战愈勇,伤停补时阶段,郜林接吴坪枫传球,一记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比赛双方踢得不够积极,也都未取得太多好的机会,比赛场面也显得相对沉闷。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北理工成功断下皮球,形成快速反击,康斯贝右路传中,叶龙门前一个精彩的倒钩射门,为北理工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也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为为3:1。

  赛后,李章洙表示,联赛第一场比较困难,但他对今天能够取得3分感到满足。同时他也对国脚郜林在今天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赞许。(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