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0-1不敌国安 沈祥福遭骂球迷狂吼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长春亚泰0-1不敌国安 沈祥福遭骂球迷狂吼下课
2010年04月11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春球迷很挑剔,挑剔到以至于任何一位国产教练都很难征服长春球迷。2008年,高洪波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2009年李树斌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在这两位国字号教练为长春亚泰送上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却难逃下课的命运之后,又一名昔日国字号教练受到了同样的待遇。

  昨天下午,长春经开体育场,在以0:1主场不敌北京国安之后,长春球迷把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又送给了沈祥福。

  太单调

  赛前已闻下课声

  在长春球迷口中,已经听到过“沈祥福下课”的喊声,很多球迷认为:“沈祥福执教亚泰队之后,球队的打法变得难看了,总是边路起大脚找中锋……”长春的媒体则认为:“球迷们有意见也是正常的,因为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李树斌,所以自然就会对两位主帅进行对比。”和球迷带来的压力相比,亚泰队近期的战绩是更大压力:亚冠出线希望渺茫,联赛一胜一平。所以和国安一战,沈祥福已经别无选择,必须全力争胜。好在亚泰队员们对这位新任主帅都很支持,毕竟杜震宇等球员都入选过当年沈祥福执教的国奥队。

  对于媒体来说,沈祥福并不是那种“招人喜欢”的类型,一位长春记者直白地表示:“他是个很单调的人,性格也比较蔫,你找不到什么新闻点。”大家也很快就发现了祥福的另一个特点:这位主帅喜欢开会,而且每次开会的时间都挺长,大概在两三个小时左右。所以也有人笑称:“这可能算是老沈与众不同的地方。”

  扔坐垫

  主场遭球迷骂

  昨天与国安的比赛吸引了一万多名长春球迷来到经开体育场。不仅一群群老爷们冒着大冷天来到经开体育场,不少小姑娘也带着纱巾顶着呼啸的北风走进了体育场。

  可是,国安队上半时的一粒进球好像把长春球迷打进了冰窖,随着下半时比赛的时间流逝,比天气更冷的是长春球迷的心。长春球迷终于按捺不住了,先是零星的“沈祥福下课”的叫声、后来演变成了全场的吼声、到了最后眼看扳平无望更是在下课声之中掺杂了骂娘声。

  全场惟一的掌声居然出现在外援金尼被换下场之时,当然绝不是赞扬这位黑大个,而是对这名外援的表现极其不满。不过,虽然沈祥福最后换上的球员都是为了加强进攻,但仍然无法攻破国安的球门,比分只能定格在0:1。

  当主裁判陶然成吹响了终场哨之时,长春球迷又以特有的一个动作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把屁股底下的坐垫齐刷刷的扔进场内,记者席后的那群球迷抱怨道:早知道真不如不看球直接喝酒去了,现在可好,就是喝酒也是闷酒了。

  挺沈帅

  洪元硕:人都会犯错

  赛后,国安老帅洪元硕也在欣喜的时候有一些感慨,欣喜的是自己能够带领国安在客场赢球,感慨的是从长春球迷的不满之中再次感受到职业教练承受的压力太大。

  对于在客场的赢球,洪元硕坦言,“前一段时间球队的压力非常大,因为在亚冠联赛之中输给城南一和队两场球,然后又在主场输了给深圳队,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无论教练还是队员,我们都在思想上承受非常大的压力。赢球了我想说的是,真心希望外界能够多给我们一些支持,不要遇到困难的时候,再有一些奇谈怪论,如果这样的话,今后无论谁执教,都不好干。”

  当然,在国安遇到困难之时,也有不少坚定支持老洪的声音,洪元硕也非常感谢这些支持自己的人们,“欢迎大家指出来我们的问题,可能今后遇到的困难会很多,但我非常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很多人无论从言论,还是实际行动上都在支持着我,比如我前一段时间接到很多球迷电话,大家说老洪挺住,我相信,只要球迷支持与理解,我们工作会更加努力。”

  接下来,老洪又提到了昨天比赛之中遭遇下课声的沈祥福,“亚泰队的主教练沈指导是北京人,我是北京人,我也替他惋惜。对于我来说,你要问我赢球高兴不?我肯定高兴。但沈指导总归是我们的战友,我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他,关注他的工作,一名教练只要一直在兢兢业业工作,,球队总能够抓住机会。教练员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不犯错误。即使不犯错误,还有一些偶然情况。所以即使犯了错误,也希望大家理解沈指导。亚泰今天打得不错,就是没有抓住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