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大雪降级中甲照样惹麻烦 范志毅不满其判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万大雪降级中甲照样惹麻烦 范志毅不满其判罚
2010年04月12日 13:1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4月10日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上,首轮告负的湖北队回到主场迎战中甲劲旅上海东亚,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虽然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本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的执法水平仍然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仅主队球迷三次整齐高喊“黑哨”,就连客队主帅范志毅也不时冲向场边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

  比赛第32分钟,湖北队大巴胸部停球被万大雪吹了手球犯规,体育场第一次响起“黑哨”骂声;5分钟后双方球员激烈冲突,万大雪险些控制不住比赛,黑哨骂声再次此即彼伏;下半场第70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姚翰林在前场拿球被东亚队后卫铲倒,万大雪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而后湖北的一次反抢犯规却招来怒批,还为此吃到黄牌,“黑哨”第三次响彻全场。

  赛后,全场球迷高呼万大雪“黑哨”。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赛场外的球迷更是将主席台出口围堵得严严实实,四名裁判员也一直被堵在休息室内没有出来。对此,湖北足坛的一位名宿表示:“这名裁判并不是有多黑,而是他的执法水平和能力有限。”(见习记者 周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