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被迫半夜踢球惹争议 俱乐部不满比赛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被迫半夜踢球惹争议 俱乐部不满比赛时间
2010年05月05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次国足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之所以取消,除了赛程太过“魔鬼”之外,各家俱乐部为了维护利益拒绝放人也是其中主要原因。这次足协方面安排晚上10时比赛,同样引起了地方俱乐部的不满。

  一位俱乐部老总说:“这么安排对国家队和俱乐部一点好处都没有,对球员损害更大。有的球员八天打三场比赛,这让他们怎么恢复,因此受了伤,损失会有多大?为了安全考虑,有些国脚归队之后,在联赛中就不该再首发了。”俱乐部的担忧不无道理,这场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恰好是在中超联赛第八轮和第九轮之间。按照赛程,第八轮中超联赛三场比赛在5月15日结束,五场比赛在5月16日踢完,国脚们赛后必须立刻到江阴市报到。乐观估计,国足在17日才能将所有国脚召集完毕,当日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来缓解疲劳调整状态,18日进行全队赛前合练之后,19日晚上就要参加比赛。

  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打完,国足回到酒店之后,时间就到了5月20日凌晨,球员们无法立即返回所属俱乐部,只能在21日上午陆续离开,他们有的要去客场,有的要回主场。按照中超赛程,第九轮的中超联赛有六场比赛在22日进行,两场比赛在23日进行,国脚们的体力消耗过大是俱乐部最为担忧的,像陕西、杭州、北京等俱乐部国脚都是国足主力,同时也是俱乐部核心,球员体力透支,必然影响整体作战水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