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征战亚洲杯 球迷看球得熬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征战亚洲杯 球迷看球得熬夜
2010年05月05日 10:18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足联于昨日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洲杯的开赛时间,所有小组赛开赛时间均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7点1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和凌晨0点15分,这也意味着,支持中国队的球迷又得半夜起床,熬夜看球了。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除小组赛首战与科威特的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之外,第二场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最后一轮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15分开始。

  八强和半决赛的比赛则分别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25分和凌晨0点25分开始。如果中国队能闯入决赛,那么决赛的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晚11点。三、四名淘汰赛的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8日晚11点。根据亚洲杯竞赛规定,所有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都将同时开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