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抽签 "金哨"孙葆杰因执法失误疑遭停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裁判抽签 "金哨"孙葆杰因执法失误疑遭停哨
2010年05月05日 10:55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昨天进行中超第7轮至第9轮比赛的裁判抽签,金哨孙葆杰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可能因执法失误而被停哨。

  在昨天进行的裁判抽签中,有两个裁判最引人关注,一个是在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中,判罚深圳队一个点球的孙葆杰,赛后中国足协裁判点评小组认为孙葆杰的判罚是明显错判,而他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中,可能已受到内部停哨处罚。另一名裁判是陈红辉,中超第5轮北京队与青岛队比赛,主裁判本应是陈红辉,但他却在赛前被换下,引起人们的种种猜测。

  执法天津队3场比赛的裁判分别是:天津队主场与重庆队,王哲;天津队客场对大连队,赵亮;天津队主场与辽宁队,黄烨军。(记者王纪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