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兵辽足明日出征上海 备战周六与申花队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哀兵辽足明日出征上海 备战周六与申花队比赛
2010年05月05日 14:5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日,辽宁宏运队将出征上海,备战本月8日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卫迪亚拉红牌停赛,对手近期战绩颇佳,这一次兵发上海,宏运队可谓低调出征。

  上周六,宏运队主场不敌长沙金德,近期战绩一平两负,黑色身份渐渐褪色。其实,就球队本身来讲,他们并没有对眼前的战绩过分看重。主帅马林多次强调,“联赛是一个漫长过程,我们开局不错,但最近三场比赛打得不好,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辽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时间打磨,我们还要坚持现在的技术足球打法,只要方向对了,辽足肯定会成熟起来。 ”

  联赛才打了6轮,客观来讲,本赛季中超球队强弱分明并不明显,这一点辽足教练组也多次灌输给球队,“尽管我们连输了两场,但球队的士气并没有降下来。今年中超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绝对的强者,也没有绝对的弱队,大家都能放平心态。而且,俱乐部也没有给我们压力,经过短暂的调整,我认为我们的成绩会反弹。”队长肇俊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接下来的这一周,辽足将全力备战8日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由于主力中卫迪亚拉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他将缺席周末这场重要一战,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教练组在这几日的训练中不断尝试人选,目前来看,克里斯有可能回到中卫的位置。此外,刚刚伤愈回归的杨旭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而球队板凳深度薄弱尚不足以支援主力阵容,此番做客上海,辽足将以哀兵的姿态迎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