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高洪波提交拉练计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高洪波提交拉练计划
2010年05月05日 15:38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亚足联确定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方案,其中由非种子队参加的资格赛于10月8日正式开打,中国队将肯定参加这个阶段的比赛,高家军冲击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根据亚足联安排,获2010年世界杯入场券的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朝鲜以及亚洲区第5名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的20强赛,其他球队全部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将在10月8日、12日进行,采取主客场淘汰制度,胜利一方最终进入20强赛。

  虽然中国队在资格赛上遇到强手可能性很小,但国足主帅高洪波依然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高洪波已向足协递交了一份6月初带领国家队前往西亚拉练的计划。高洪波打算让球队6月4日在法国同法国队热身赛后,直接前往西亚,同阿联酋、巴林等国家进行一系列比赛。(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