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将帅不在意保守评价:打客场就要以防守为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能将帅不在意保守评价:打客场就要以防守为主
2010年05月05日 16:3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能全队于5月4日回到了青岛,谈及北京方面的评价,全队上下并不在意。

  “客场比赛肯定是要以防守为根本,说我们保守,这点我不赞成。上半场两队在场面上差不多,下半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还占据优势呢,要是尤克奇那个单刀球打进,我们甚至有希望拿下比赛。”郭侃峰说。“现在大伙的心态特别好,连续的平局暴露出一些问题,但队员们心态却越来越平和,能从北京客场拿一分确实不容易。”谈到赛后有媒体质疑中能队的踢法,甚至表示中能阻碍中超发展的问题,郭侃峰并没有直接回击,“看看巴萨与国米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那场比赛,国米全场还只有一次射门呢,能说人家阻碍了欧洲足球的发展吗?”

  (记者 杜金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