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申诉误判誓讨公道 手球在先点球属明显误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申诉误判誓讨公道 手球在先点球属明显误判
2010年05月10日 10:57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本轮中超联赛客场与申花队最后时刻被扳平的那个争议点球,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明确表示:“通过电视慢镜头回放,申花队员明显手球在先,这是个明显的误判。我们已经搜集好了申诉材料,明天派专人送往中国足协。”

  谈到辽足队员一度离场的情况时,黄雁解释:“队员们当时的确情绪挺激动,有些不能接受,毕竟再坚持几分钟我们客场就能够全取三分。当时教练组给我打电话了,我告诉他们不管怎么样绝对不能罢赛,教练组也是这么想的。教练组利用一两分钟平静队员的情绪,让队员重新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眼看因为裁判的误判将三分变成一分,黄雁表示:“我们肯定要向足协提出申诉。虽然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要提出自己的意见,裁判绝对不能这么干,这种判罚必须要慎重才行。我们的队员还提醒他去跟边裁核对,但是他却坚决判罚了点球,我们到手的3分就这么毁掉了。之所以决定申诉,也是希望足协能够督促裁判,希望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记者马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