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南家菜馆” 南勇妻子暂未涉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经营“南家菜馆” 南勇妻子暂未涉案
2010年05月11日 09:28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媒体此前报道,2000年前后,他的妻子开了一家“南家菜馆”,找南勇办事的人,都要到这里吃饭,办理额度不等的消费充值卡,起步价是5万元。大多数人在此吃过一次饭后不会再使用该卡,剩下的钱自然归南勇家所有。

  如果媒体的这段报道属实,那么涉嫌受贿犯罪的就将不止南勇一人,他的妻子自然也逃脱不了“同案犯”的嫌疑。不过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南勇的妻子并没有被列为犯罪嫌疑人,原因是,没有证据证明南勇的妻子参与到南勇的受贿犯罪中,更没有证据证明南勇的菜馆是否曾有过那些“以办卡的形式收受贿赂”的事情。“从目前情况看,南勇在交代自己的犯罪行为时,并没有涉及他的妻子及家人。”一位知情者说,“不过南勇尚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嫌疑,单纯从这一点上看,他的妻子是否属于共同犯罪的嫌疑人还尚无定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