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指点迷津 女足完胜泰国队受益匪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指点迷津 女足完胜泰国队受益匪浅
2010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成都温江基地,凭借尤佳、马珺的进球,中国女足2比0完胜来访的泰国女足。国家男足主帅高洪波中场休息时走到女足队员中间。正是他的一番指导意见让队员们下半时茅塞顿开,破掉对手密集防守。赛后女足队员们也对高少帅大加赞赏。

  考虑到大赛前的战术保密,中国女足昨天下午的这场热身赛被安排在全封闭环境下进行。不过这丝毫没有阻碍球队取胜实力较弱的对手。主教练商瑞华赛后透露,泰国队较之以往技术配合更加细腻,她们扬长避短将重兵安置在后防线上,导致中国队难觅进球良机。

  中场休息时,高洪波参与到女足教练组临场战术指导中。商瑞华透露,高洪波在球队进攻上,特别是攻防快速转换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让队员们受益匪浅。而高洪波这次临场指导也直接帮助队员们在下半时破掉对手的铁桶阵。

  昨天也是马晓旭离队后,商瑞华在正式对抗赛安排马珺、韩端搭档锋线。事实证明,马珺值得信任,徐媛重返边前卫位置对于女足而言无疑是福音。中国女足12日将与泰国队再热身一场。(记者 肖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