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陶菲克状态平平 男单将成中国突破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汤尤杯陶菲克状态平平 男单将成中国突破口
2010年05月11日 16:4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尤杯赛昨天继续进行,印尼男队以4:1战胜印度队,两战全胜率先挺进八强。中国队无赛休战。对于中国队来说,小组赛首战只不过是热身,真正的考验将从今天开始。中国男队迎战韩国队,胜者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抢占淘汰赛有利位置。与韩国队一役,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将是关键。

  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心中,林丹是永远的一单,而鲍春来则是世界上最好的二单、三单,陈金当年带伤赢下比赛,也得到了李永波的充分信任。这些选手参赛,技术不是问题,关键是看心态。由于韩国队的李龙大因伤缺阵,中国队在双打上更灵活。韩国队教练表示,他们会全力去拼中国队,赢了就会在复赛的抽签中占据优势,即使输球也还有机会,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去打这场比赛。与印度队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打满3局,可见陶菲克的状态并不怎么样。索尼因伤退赛,这也让印尼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如果淘汰赛遇到印尼队,相信单打会是中国队的突破口。

  中国女队今天将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大马主将黄妙珠表示,希望在主场取得突破。“在主场作战,希望我们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不过,小组赛和中国同组,战胜她们的机会非常渺茫。不过,我们会尽力去拼,先获得出线资格。”(记者苏娅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