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训练不积极洪指罕见暴怒 郎征特意剃发明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员训练不积极洪指罕见暴怒 郎征特意剃发明志
2010年05月14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中,洪元硕罕见地发怒,大声怒斥队员训练不积极。

  训练之前,洪元硕尽管一再强调:“亚冠已经结束,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争取在联赛上打出好成绩。”但是队员们还是显得提不起精神。

  为了调动队员们的情绪,教练组特意安排了游戏练习。在随后的射门练习中,队员们仍激怒了洪元硕。“你们都练不练了?这么练,比赛中踢得进去吗?不练是我的责任,练不好就是你们的责任。都老大不小的了,有这么练的吗?”批评之后,队员们的情绪逐渐被调动起来,整个训练状态也恢复正常。

  接受采访时,洪元硕表示:“我也跟队员们说了,亚冠已经结束,现在就是要专心打好联赛。”

  在与水原队比赛中失误的郎征,特意剃发明志,洪元硕说:“对于年轻球员不能总是揪住不放,他们的成长需要时间,比赛都过去了,我们要往前看。”

  本周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三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表示:“我们肯定会拼的,争取用一场胜利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记者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