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投资人朱骏:将请马拉多纳挂帅利物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投资人朱骏:将请马拉多纳挂帅利物浦
2010年05月14日 10:40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内部人士独家消息,朱骏的亲信下周二远赴阿根廷,他要让利物浦大吃一惊——为红军带回马拉多纳。

  申花董事长周军的手上,已捏着飞往阿根廷的机票。这位朱骏最信赖的球友,为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远涉重洋。“如果朱骏能够拿着马拉多纳的合同与利物浦继续谈判,那么大家就会了解他的心意有多坚实了。”

  朱骏与马拉多纳,通过中间人,已经有过初步的接触。此次周军一行出访,不仅希望面对面地交流能够说动马拉多纳,从而拟下相关的意向书,更希望通过马拉多纳——这个阿根廷的主教练,游说自己手下最才华横溢的大将梅西加盟利物浦。内部人士对朱骏的大手笔表示出相当的乐观,“什么事情,都要敢想。朱骏的性格,敢想也敢做。”

  自从实打实地与利物浦方面谈判后,朱骏思考了很久,他凭什么打动利物浦?红军两位美国牛仔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如今在利物浦遭遇骂声一片。他们并未真正帮助这支老牌英超豪门作出任何有建设性的改变,更多的只是把利物浦当成捞上一笔的跳板。朱骏明白,要想赢得人心,就要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带到利物浦,这是谈判的砝码,也是笼络人心的手段,“朱骏自然不会空着手去跟人谈判,他知道马拉多纳和梅西,是能够让利物浦球迷开心的最佳礼物。”

  ●利物浦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3月15日,球队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出的纪录发生在1973年9月17日,11比0大胜斯特隆格德赛特

  ●利物浦曾先后18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令阿森纳、切尔西望尘莫及

  ●利物浦曾是1984年和2001年的“三冠王”及1986年的“双冠王”

  ●利物浦曾五次夺得欧冠,是英格兰球会中最多的,在全欧洲排名第三。2005年的第五次胜出使得利物浦可以永久保存冠军奖杯

  ●安菲尔德看台于1998年重建,可容纳45362名观众,因不能再扩建,利物浦计划在附近的斯坦利公园兴建能容纳60000座位的斯坦利公园球场,此方案于2006年9月通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