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要会老马抢梅西? 布帅:请让我继续教申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要会老马抢梅西? 布帅:请让我继续教申花
2010年05月14日 13:3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申花投资人朱骏收购利物浦俱乐部话题引爆国内外足坛之后,日前申花俱乐部方面再出猛料。据内部人士消息,申花董事长周军将于下周远赴阿根廷会晤马拉多纳,游说其在世界杯之后执教利物浦队,不仅于此,申花还希望通过老马游说梅西,促其加盟红军。

  在面对8亿英镑收购费用从何而来的问题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并没有直接应对,而是套用了资本运作、寻求风投等系列说法,验证其“是合作而非收购”的观点,此番抛出老马、梅西等重磅人物大可看做是促成合作的系列动作和谈判筹码。跟风的英国媒体一定感觉良好,大牌教练和球星加盟的可能性将极大调动利物浦的人气,如此看来红军近来战绩不佳、财政困顿的内忧外患有望通过抛盘一举获得解决。

  据悉,申花方面与马拉多纳的接触早已有之,朱骏通过中间人和老马已有联系。只是这记“冷射”的方向似乎搞错了方向,抛开现在马拉多纳被世界杯名单泄露事件搞得焦头烂额不说,单是对其教练资格证书的质疑也令他恐怕无法顺利取得境外俱乐部执教资格。至于梅西转会的意向,即便大大咧咧的老马满口应承下来,可梅西转会事宜应该也不由他说了算,那么申花董事长带去的意向书即便签字画押,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回顾往日的新闻,不难找到申花现在打出收购牌的几个关键节点,早在去年朱骏飞赴欧洲延请布帅时,就曾经透露与欧洲某知名俱乐部高层进行了良好的交流,而在今年的4月24日,申花方面与巴克莱投资银行在上海的两次会晤也有照片为证,如是种种证明了朱骏所言“合作计划正在有步骤地进行中”。可以判断的是申花此番提出的合作计划确有其事,并非一时心血来潮凭空炮制,但后续接连出台的寻求老马和梅西加盟的这类新闻多少显得有些没有踩到步点上,容易给人以扯虎皮拉大旗的质疑。

  一如申花队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所评价的,“老板有收购欧洲豪门的意向和魄力,这是件好事。”但在商业谈判以及舆论造势的运作的细节考量上,申花俱乐部的调度显然还不够精细,这一方面不排除卖家利物浦俱乐部方面适时打出的关键牌所起的引导或者牵制作用,另一方面,恐怕就是我们的收购方感觉优良乃至虚荣心作祟,大家都期待着下周阿根廷会晤所带来的下一话题:“老马点头,攻坚瓜迪奥拉?”我们和利物浦球迷一起期待着梅西的驾临……

  倒是老布的回应给予了一个见惯足坛风云变幻过来人的不变应万变的立场:“如果老板拿下了利物浦,那么我希望他仍能够让我在申花队继续执教。”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