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杯青少年足球赛:上海东亚问鼎国安获第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鸟巢杯青少年足球赛:上海东亚问鼎国安获第四
2010年05月14日 15:0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鸟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场圆满落幕。上海东亚完胜大连实德夺得冠军,北京国安以1比7负于山东鲁能,仅获第四名,鲁能获第三。

  昨天,国安与鲁能U-17队的比赛一开场,国安首先控制了场上局面。可惜好景不长,形势很快被鲁能扭转,开场20分钟内,鲁能小将连进3球,国安十分被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国安表现得较为急躁,整体阵型压上,结果被鲁能队员抓住反击机会,数次破门得分,最终国安小将1比7完败。

  争冠赛在上海东亚与大连实德U-17队之间进行。开场仅两分钟,实德队尚未稳住阵脚,就被东亚小将李浩文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管实德队作风硬朗,拼抢积极,但东亚队依靠技术优势稳稳地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场面一直占优,最终以5比1大胜。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小将李浩文在第23分钟和第62分钟又攻进两球,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