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女国脚辟谣加盟韩国球队:已无重返绿茵打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摆地摊女国脚辟谣加盟韩国球队:已无重返绿茵打算
2010年05月15日 10: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摆地摊”的前女足国脚王丹丹将加盟韩国水原三星?昨天有媒体报道此消息,随即在中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王丹丹本人立即出面辟谣,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自己并没有重返绿茵场的打算。

  韩国水原俱乐部对王丹丹心仪许久,尤其在2008年亚洲杯半决赛3比1逆转日本之战中,王丹丹尽显“超级替补”本色,梅开二度成为助女足脱困的头号功臣,正是在那之后,韩国方面就有招揽这位中国女足锋线杀手的打算。

  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王丹丹已离开女足圈,甚至还过上了卖服装的生活,记者了解到,王丹丹的早早退役结束职业生涯是自己的决定,这令韩国方面惋惜。随后有消息称水原三星队为王丹丹开出了2000美元月薪的“天价”。但当昨天王丹丹听到该消息时,却显得颇为冷漠。她表示“根本就没有俱乐部找过她踢球。”同时她还说,自己现在对重返绿茵场没什么兴趣,“当前的生活已能够令我满意,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前的状况。”本报记者 谢礼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