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俱乐部:与马拉多纳签约的最大障碍已扫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俱乐部:与马拉多纳签约的最大障碍已扫除
2010年05月15日 13: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骏收购利物浦

  要签马拉多纳梅西?

  继申花投资人朱骏收购利物浦俱乐部话题引爆国内外足坛之后,日前申花俱乐部方面再出猛料。据内部人士消息,申花董事长周军将于下周远赴阿根廷会晤马拉多纳,游说其在世界杯之后执教利物浦队,不仅于此,申花还希望通过老马游说梅西,促其加盟红军利物浦。

  “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我们已经跟马拉多纳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先是8亿英镑竞购利物浦队,然后又是与球王马拉多纳“牵手”。当外界对朱骏最近的举动越来越不解的时候,近日,申花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证实,与马拉多纳签约的最大障碍已经扫除。“大的框架已经没有问题了,只要把一些细节的东西敲定就可以了。”

  据悉,申花方面与马拉多纳的接触早已有之,朱骏通过中间人和老马已有联系。只是这记“冷射”的方向似乎搞错了方向,抛开现在马拉多纳被世界杯名单泄露事件搞得焦头烂额不说,单是对其教练资格证书的质疑也令他恐怕无法顺利取得境外俱乐部执教资格。至于梅西转会的意向,即便大大咧咧的老马满口应承下来,可梅西转会事宜应该也不由他说了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