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前锋进国安最后考察期 年薪开百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冠军前锋进国安最后考察期 年薪开百万欧元
2010年06月09日 07: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止猜测与道听途说。北京国安已将新外援目标锁定为希腊国家队主力前锋查里斯特亚斯。目前效力于纽伦堡的查里斯特亚斯现年30 岁,身高1米91,体重82公斤,代表国家队出场82次,进23球。年薪100万欧元。尽管在德甲并非绝对主力,但其过硬的背景仍然成为北京国安更换外援的首选目标。6月12日,韩国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迎战希腊,北京国安专家组将通过卫星信号对这名球员进行最后的“考察”。

  早在5月12日,北京国安就启动了更换外援计划。当时留给奥托的时间只剩下五场比赛。而奥托因为心态问题没有经受住考验,只参加了3场比赛后就被彻底放弃。5月26 日,北京国安主场负于杭州绿城,查里斯特亚斯正式被摆到了台面之上。

  目前,查里斯特亚斯与德甲球队纽伦堡还有一年合同,由于种种原因,在队里很难打上主力。不过,由于合同在身,查里斯特亚斯仍可拿到100万欧元的年薪。从经济方面考虑,纽伦堡方面希望有下家接收查里斯特亚斯,负担其高额的年薪。目前,有西亚球队已经看中查里斯特亚斯,但其本人对西亚球队不感兴趣。

  与国安引进外援传统不相符的是,查里斯特亚斯不接受试训。此外,年薪方面也不会做出过多让步。

  - 点评

  邵佳一:这小子绝对好使

  “这小子绝对好使。”日前,邵佳一在与记者聊天时说。当时,国安刚刚在主场两球负于杭州绿城。球队在球场外进行恢复训练时,邵佳一因为需要治疗,也出现在球场边。当他听说国安有意引进该球员时,根据自己的德甲经验给出了判断。

  “查里斯特亚斯有30岁吧,不过身体绝对没问题,如果能够到中超肯定好用。”随后,当邵佳一从记者口中得知该球员年薪达100万欧元时说:“差不多,他应该能挣这么多钱,不过这个钱在中超是不是有点高呀?”

  当时由于国安忙于备战,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继续跟进对该球员的观察。邵佳一虽然认可该球员的能力,但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他说:“虽然欧洲球员身体好,但毕竟最近比赛不多,如果真要引进这名球员,最稳妥的方法是签一份限制性合同,这样对俱乐部是一个保护。”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