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和中乙裁判香河集结 借世界杯“再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和中乙裁判香河集结 借世界杯“再学习”
2010年06月11日 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裁委会前天对外公布了负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执法工作的100名裁判将于6月14日起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三天业务学习的通知。中国足协技术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次裁判培训将通过总结前一段联赛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联赛裁判执法的水平。

  今年联赛出现了大量年轻裁判执法,执法经验不足却成为了这些年轻裁判们最大的“软肋”。此次,中国足协技术部就是希望通过“再学习”,针对第一阶段联赛执法中出现的一些典型判罚,通过共同学习讨论的方式,加快年轻裁判的成长。刘铁军、杨志强和张宝华等5名刚刚退役的老裁判,将成为本次裁判集体学习活动的讲师,他们5个人同时也是足协裁委会本赛季刚刚设立的裁判监督。

  由于在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在裁判执法尺度方面存在争议的判罚,因此这些判罚也将成为本次学习讨论的重点。特别是导致“金哨”孙葆杰停哨的点球判罚,因为多方观点不一,将成为本次裁判培训研讨的重点。此外,在本次培训中,还将进一步明确各级联赛的统一判罚尺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