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火箭战胜7500万湖人 湖人态度"不端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000万火箭战胜7500万湖人 湖人态度"不端正"
2009年05月12日 09: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的板凳上坐着世界上最昂贵的拉拉队员,姚明与麦迪两人的年薪合在一起超过3600万美元,但他们只能穿着西服,在场边观战。在本场比赛上场的火箭队员身价加起来也不到3000万美元,但他们面对的,是身价高达7500万美元的豪华之师湖人队。平民火箭却击败了豪华湖人,按此推算,所有的NBA总经理都应该下课,既然3000万美元就能完成7000万美元不能完成的任务,谁还会去签超级巨星,一年付上千万的工资?怪只怪火箭太神奇,而神奇不能当饭吃,更难以复制。

  湖人 态度“不端正”

  没有姚明的火箭自然不能入湖人的法眼,按理说湖人应该能够轻松拿下比赛,如果他们态度端正的话。球迷都知道,火箭没有姚明肯定会提速,难道湖人不知道?火箭很像当年的太阳队,但就算是正宗的太阳队,在湖人面前也只能认输,湖人怎么会被“山寨太阳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半场36分,创造了湖人季后赛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不过,湖人可没有把这当成耻辱,只要最后进决赛的是湖人就行了。

  转播 多打多赚钱

  昨日NBA两场比赛后出现了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以3比0领先,也各有一支球队与对手打成了2平。不敢说这是刻意安排的,但如此比分给电视转播留下了周旋的空间。如果骑士与金块横扫对手的话,至少电视转播商还有火箭VS湖人、魔术VS凯尔特人这两档金牌比赛可以转。并且,NBA计划的总决赛最早将在6月3日进行,电视转播商也已经安排好了日程表,如果火箭昨日输了,凯尔特人没能投进制胜压哨球的话,NBA的东西部半决赛最迟将在5月15日结束,那么就将出现半个月无比赛的情况,这肯定是电视转播商不愿意看到的。再者,每多打一场比赛就能多卖一场门票,球队老板何乐而不为呢?

  盘口 相当可疑

  NBA的比赛都是开了盘的。火箭与湖人队第四场比赛,赛前开的是湖人让8分。湖人两场都赢了火箭10分以上,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庄家反而显得有些信心不足,这倒是有点可疑。果然,比赛的节奏与庄家的盘口有着相似的走向,湖人一来就大比分落后,在半场时甚至落后18分。这时庄家开始将盘口调整到了让10分,似乎预示湖人将会翻盘。相信湖人不可能输给火箭的球迷会疯狂追湖人,而结果就是,球迷们输得目瞪口呆,而庄家则赢得可以吃上三年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