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没姚明 火箭真不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没姚明 火箭真不行
2009年05月14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有姚明,火箭可能也会在斯台普斯输掉第五场,但不会是一场溃败,即便姚明上场火箭输了,我仍然会这么说。”这是火箭专家费根赛后的感叹。

  在第三节比赛中,加索尔狂攻内线,他和小鲨的组合在身高上完全占优,内线打得相当轻松,火箭唯有犯规阻挡他们,偶尔还送上2+1。见此局面,镜头不断切换给场边的姚明,巨人一脸郁闷,看到球队如此狼狈他的心里也不好受。没有姚明,湖人全场命中率高达51.2%,一切有关“无姚火箭能赢湖人”的幻想一朝散尽。惨败也让人们相信了一个真理:中锋决定天下。没有姚明,火箭的大败也在情理之中。

  事实上,姚明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在这支火箭与湖人存在实力上的差距。这可以理解成,“有姚明未必行,但没有姚明肯定不行”。现在,谁还敢说没有姚明的火箭更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