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火箭草台班子注定跑龙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府早报:火箭草台班子注定跑龙套
2009年05月14日 10:4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美航中心到斯台普斯中心,两个中心在火箭这里连成一个基本点,穿越4年时空,火箭经历了被40分大屠杀的轮回。从诺维茨基到科比,达拉斯与洛杉矶成为休斯顿的魔城,在这里,火箭走投无路。西装笔挺的姚明和麦蒂,虽然没有像在达拉斯成为杀戮的对象,但是他们目睹着弟兄们一个个倒在湖人强大的火力网中,甚至连第四中锋布莱恩·库克都不能幸免。前三节只得54分,火箭在湖人强大的压力下,已经看不到篮圈,一头扎进篮圈周围的空气。

  上一场战败给没有姚明只有海耶斯的火箭,对高傲的湖人来说,是一种大耻辱,逼得禅师杰克逊下死令——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内线双塔,迅速解决海耶斯这个火箭中锋的独苗。果然,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的重炮轰击中,海耶斯的内线缺口很快被打开,湖人送出一轮32:9的攻击波,火箭在内线失手外线打铁的绝望中,大溃败开始……

  火箭这个草台班子曾在48小时之前,唱出一幕经典曲目,但是很快他们就变成跑龙套的,在湖人精彩的复仇表演中,火箭已无人能够成为主角,主角都穿着西服坐在看台上。今天斯台普斯中心的篮圈对火箭来说,像天边彩虹遥不可及,他们甚至连篮圈都触及不到,而篮圈对于湖人来说,简直就像油炸洋葱圈,怎么摆弄都行。

  洛城大屠杀似乎已经把火箭最后一点信心打垮,禅师将给紫金王朝下达最后命令——总攻休斯顿,客场完成晋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