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身残志不残 火箭赢尊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身残志不残 火箭赢尊重
2009年05月19日 10:1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4,遍体鳞伤的火箭没能在斯坦普斯中心创造奇迹。姚明上前逐一安慰队友,他太知道“抢七”失利的滋味,虽然这次“抢七”的机会对火箭来说已是计划外的惊喜。

  ESPN十几位“专家”赛前预测,只有一个认为火箭能晋级,没有一个认为湖人需要七场。但这只不死的“德州小强”,最终用令人瞠目结舌的生存能力活到第七战。少了麦蒂,缺了姚明,走了穆大叔,火箭成了一支真正的残兵。然而,正是这支“半残废”球队,用他们的顽强和执着,让傲慢的湖人放下了巨人的架子。

  “我们早该打得这么努力了,你知道,我说得是第四场和第六场比赛。”科比说,“但是,我不得不说,火箭打得棒极了。这个系列赛,对我们两支球队来说,唯一的重点就是去进行调整。我们最终做到了,我们进行了调整,做好了准备,最终赢得了胜利。但是,对于火箭这支球队,你必须保持尊重。”

  尽管奇迹没能发生,但从媒体到球迷,再也没有苛责,再也没有抨击,所有人都对这支休斯敦之师充满敬意。尤其是湖人,他们最后一战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颅,用极端强硬的防守,给予了火箭最高标准的尊重。对于姚明和他的队友们来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夏日的假期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