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欧冠决战 三大PK铸就经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晨报:欧冠决战 三大PK铸就经典
2009年05月27日 13:0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注定的经典之战,一场现代足球史上无与伦比的盛宴。两支球队之间有太多的针锋相对与惺惺相惜,明晨的决赛无法复制。

  弗格森PK瓜迪奥拉

  这看似是一对失衡的对比,弗爵爷在老特拉福德的23年岁月、两座欧冠奖杯、11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9次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已经让其他描绘都毫无意义。但瓜迪奥拉在老资格的弗格森面前并非没有“关公门前耍大刀”的资本。这位西班牙少帅最大的优势是自己的激情与整支球队已经完全融合,而且整个赛季无数次挫折的锤炼,已经让他找到引领王者之师的自信。

  C罗PK梅西

  在梅西和C罗的赛前宣言中,都极力淡化“这是一场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比赛”,但事实上他们无法阻挡全世界将明晨的决赛视为他们之间的决斗。C罗与上赛季相比光环褪去不少,但依然是巴萨的眼中钉;梅西度过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赛季,不过此前与英超球队10次交锋一球未进的“魔鬼定律”是他最大的困扰。

  固若金汤PK攻无不克

  赛季完成97个进球,巴萨三叉戟无可争议的成为职业足球史上最恐怖的锋线。不过维迪奇当选英超赛季最佳球员,也折射出曼联这个赛季成功的秘诀:他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防线,欧冠12场仅失6球,38场英超仅失24球,曼联有足够的能力把巴萨的进攻空间压缩至最小化。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