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意甲铁人笑着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意甲铁人笑着离开
2009年06月01日 09:2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年夏来到,离歌满天飘。5月的最后24小时记录了数位绿茵传奇的挥手剪影,希丁克、马尔蒂尼、菲戈、内德维德、迭戈们分别为各自人生的绿色记忆打下了句号、分号……

  英足总杯:希丁克终未空手而归

  北京时昨晨,希丁克在告别切尔西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率领切尔西2∶1逆转埃弗顿,夺得本赛季英足总杯。神奇的荷兰教头兑现了其“离开时至少带走一瓶冠军香槟”的诺言。

  意甲:马队永垂青史 菲戈铁人告别

  马尔蒂尼的意甲谢幕之战在浪漫的佛罗伦萨举行,当地球迷送上了“谢谢你,保罗”的T恤衫和美丽的玫瑰。AC米兰最终以2∶0击败对手,马队也可以笑着挥别红黑军团。与此同时,国米以4∶3击败亚特兰大,国米葡萄牙名将菲戈也正式挂靴。在都灵,捷克铁人内德维德也宣布挥别尤文,2∶0胜拉齐奥的联赛成为了其身披斑马战袍的最后一战。

  德国杯:迭戈人走杯留

  第66届德国杯决赛昨晨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落幕,不莱梅1∶0力克勒沃库森,6夺该项赛事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最后一次代表不莱梅出场的迭戈助攻厄齐尔攻入致胜一球,送给老东家一份圆满的告别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