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詹姆斯的期限不止一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沈晚报:詹姆斯的期限不止一年
2009年06月01日 15: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赛结束,詹姆斯脚步匆匆地离开了赛场,能被摄像机追上的仅仅是一个含胸佝偻的后背,其周遭是奥兰多主场球迷为魔兽高唱的MVP赞歌。

  昨天的比赛,詹姆斯只得了25分,系列赛最低得分。如果换个旁人, 25分,足够被擂鼓歌颂一番了。但他是小皇帝,他是常规赛MVP,他是被联盟寄托了未来的男人,所以, 25分都不够,所以, 25分成了可以对他的挑剔。但詹姆斯已经尽力,而且是全力,真正需要挑剔一下的是他身边的队友。

  为什么联盟如此希望看到23与24的对决,因为这两个都跟乔老爷有点关系的人,保送这两个有乔丹影子的人站上总决赛的战场,然后23,战胜只能说是接近的24,登基称王,心安理得地在联盟的授意下继承乔飞人那个落满灰尘且破旧不堪的衣钵,这才能尽如人意,终成圆满。

  詹姆斯的一秒绝杀,本可以为这个剧本添点激情,但这个剧本还是写错了。不过即便是错了,还是有不甘心的把这失利的悲情放大又跟乔老爷比较了一番。说法如下:詹姆斯的前六年,没能触指总冠军的悲情已经与乔丹乔天王一样。于是同理推出结论,再给你一年时间跟乔丹一样从第七年开始飞黄腾达,或者,彻底别做梦成为乔丹接班人,也忘了与科比的23vs24。

  看到这样的结论,不禁笑出声来,这玩笑真逗!给詹姆斯一年的期限?太逗!詹姆斯才25岁,借由高中就辍学转而投奔了NBA,所以才算得在NBA也能混得上是个老人,但在他前面的路还长着呢?詹姆斯就是詹姆斯,即便他选择了乔丹的23号,但那只能证明他对乔丹的喜爱,却不见得是效仿。

  不明白詹姆斯怎么就非得成为乔丹不可。詹姆斯自己曾经说:“永远不会再有另一个乔丹了,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乔丹,你会把自己逼疯的。”而球迷、媒体、联盟却不以为然,比较之声从未停息。

  而说到期限,摆在骑士前面的倒确实有一个期限——詹姆斯能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保鲜期。在这个限期之内,为了詹姆斯找到更好的队友,护送小皇帝登上王座,或者让小皇帝重复科比当年的怪圈,周而复始地用离队来威胁球队,浪费大把青春年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