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湖人2比1魔术 杰克逊1比2范甘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湖人2比1魔术 杰克逊1比2范甘迪
2009年06月11日 1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第一场25分的惨败到第二场绝杀未中加时惜败,再到昨日终于在主场扳回一城,魔术的表现场场在进步,最重要的功臣当然是主帅斯坦·范甘迪。

  一边是拥有9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杰克逊,一边是本赛季刚获赠“恐慌大师”称号的范甘迪,两队主帅的对比在总决赛开始前是毫无争议地一边倒。但是杰克逊在凭借经验轻松赢下首场后,最近两场的“发挥”都无法与范甘迪相提并论。魔术第二场那次0.6秒的绝杀战术堪称“惊艳”,惟一遗憾是李未能得手。此外在最关键时刻撤下两大控卫阿尔斯通与尼尔森,安排雷迪克搭档李,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范的胆量与勇气。而昨日比赛,范甘迪顶着压力继续让前两场发挥不佳的阿尔斯通先发,奥兰多当地媒体爆料称主帅赛前特意向街球王说了一个很简短的寓言故事。结果茅塞顿开的阿尔斯通一上场就发威,成为魔术在首节能抵御科比疯狂的重要原因。大范的“禅道”看来不输杰克逊。

  相比之下,湖人主帅近三场的表现明显保守,对科比的过度依赖已让他遭受诟病。总决赛的赛场有时需要的不仅仅是经验与保守,至少现在,范甘迪的疯狂与大胆正在让这个系列赛变得有了趣味与悬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