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世界感谢皇马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世界感谢皇马烧钱
2009年06月12日 10: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人人都紧缩银根的时候放肆烧钱才能赚大钱,弗洛伦蒂诺就信这个理论,所以他比见风转舵的阿布要港得多。

  金融风暴席卷之下,最怕什么?不是怕穷人不花钱,而是怕富人不花钱,所以弗老爷是2009年的榜样,在搞定卡卡之后不到两天又搞定C罗,这个夏天,谁再讨论弗老爷敢不敢花3亿欧元买人已是土包子,现在惟一悬念是,弗老爷花光这笔巨款的速度是不是比我们去春熙路买条牛仔裤还要快。

  争论C罗值不值这么多既愚蠢,也无必要。《阿斯报》的标题才是现在欧洲人的心态———“世界感谢他烧钱!”弗老爷这次比上次更可怕不在于他掏钱更猛,而是他花出去的钱让所有人都笑呵了。A米和曼联球迷是不高兴,但6500万和9400万足够两支球队顺利完成一次壮观重建,福格森想买本泽马,但如果卖不掉C罗,里昂 4800万镑的报价就永远是福格森的一帘幽梦。

  经纪人门德斯笑呵了,这一票让他怀揣800万镑的转会佣金,一举创造足球经纪人单笔转会的佣金纪录;C罗的妈妈也笑呵了,她早就给儿子说过“你不加盟皇马,我死不瞑目!”巴萨也笑呵了,因为他们坚信皇马这样烧钱最终会被钱烧死,巴塞罗那经济部主任马丁甚至预言两个赛季之后银河2号战舰会因财政问题不得不在西乙征战;最后,主角C罗当然笑呵了,他现在可以把悍马买来当成福利随便发给马德里夜场里那些预备情人……

  弗老爷不仅是烧钱的艺术家,还是哲学家,他的ACS建筑公司是2008年下半年以来全欧洲惟一持续盈利的企业;他还一直认为当年自己买齐达内买得太便宜了,成交价简直有辱齐祖尊严;他最津津乐道的是在上次执政期间,皇马去日本踢两场商业比赛的出场费就高达1500万欧元,西甲上赛季有9家俱乐部的全年预算都没这么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