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石佛”还债只是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石佛”还债只是开始
2009年06月25日 09: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很中国,也很江湖。

  12年的对抗,常昊流过几多辛酸泪?!33局比赛,常昊仅取9胜,曾经的“中国希望”常昊大把的青春就葬送在李昌镐的手上!

  12年的对抗,常昊从不畏缩,屡败屡战,在同门师兄弟如周鹤洋、罗洗河或多或少退出对李昌镐的反击时,只有常昊如影相随。

  12年的对抗,李昌镐一直在领跑,常昊只能默默“跟跑”,当“石佛”脚步已乱、力量不济时,常昊终于迎来了超越!

  不要质疑常昊超越的质量,放眼当今棋坛,还没有哪个人能如此干净利落地在三番棋中2:0将“石佛”击倒,即便李昌镐的确已渐渐老迈。

  春兰杯的全胜,无论从气势上,还是棋局质量上,常昊都完成了对李昌镐全面赶超,“番棋之王”李昌镐可能就此退下神坛,而对常昊的“还债”,还只是开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