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温网的"演员"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温网的"演员"们
2009年06月25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还记得那个脑筋急转弯吗,哪个动物最容易跌倒?答案是狐狸,因为狐狸很狡猾(脚滑)。今年温网,大家都在扮狐狸,几乎每个人都脚滑了。男女单头号热门费德勒、大威也未能幸免,姿势还有点儿狼狈。但大威说:“怕什么,早摔比晚摔好。 ”而穆雷认为,这是法网后遗症的表现,也可能与温网刚重新整过场地有关,过几天就好了。

  穆雷的对手肯德里克,却是真“狡猾”。球打得不怎么样,抢镜头的水平就像是在好莱坞受过训。一跤趴地上了,他转身撑个下巴——大哥,你以为在拍艺术照啊?被穆雷赶出场了,他披着毛巾突然纵身跃向场内,“我还不想走啊! ”

  而罗德拉的级数堪称球场恐怖分子。第一盘一局落后时,罗德拉横穿球场救球,虽然球时够到了,但他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撞上了裁判椅,还像橄榄球比赛一样,把椅子下方15岁的女球童艾伦撞离了球网。虽然小丫头被吓得脸部抽筋,但她并没有受伤。但20分钟后身高1米95的法国人就申请了医疗暂停,他的大腿和屁股都受了撞击,疼得不行。而最离奇的事情还没完,球网那头的哈斯竟然不想休息,他邀请另一名球童、15岁的中学女生科洛·钱伯斯跟他接着打。10年级的姑娘就这样突然成了旁人瞩目的中心,在11393名观众的加油声中在温布尔登的场地上打了5分钟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