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金花单飞后丢掉默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金花单飞后丢掉默契
2009年07月01日 11: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上网战术、迅速的补位、良好的默契,这是去年郑洁和晏紫在澳网女双1/4决赛击败威廉姆斯姐妹的制胜法宝,让人费解的是,昨天,这三件法宝居然被黑珍珠姐妹偷了个精光。

  多年来同吃同住的训练造就了郑洁和晏紫姐妹般的默契和感情,两人的成绩也随着这股默契劲在2006年升华,从此确立了中国黄金组合的美誉。遗憾的是,单飞后,金牌组合的成绩也一落千丈:澳网女双16强创四年最差、WTA马德里赛吞蛋出局,两人的双打排名滑落到30名……

  单飞后,郑洁和晏紫都将侧重点放在了单打上,又由于两人在单打世界排名上的巨大差距,导致参赛级别不同:十多个月连续单打不胜的晏紫侧重小比赛,亚洲一姐郑洁则挑选高级别的比赛。当年的同吃同住变成了如今的许久见不到,默契自然消磨殆尽。

  昨天,已经有媒体痛批“郑洁和晏紫,没了默契什么都不是”,话虽然有点刺耳,但道理是对的。作为家乡人,希望回到四川队后的郑洁、晏紫能找回默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