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光脚中国男排的不怕穿鞋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日报:光脚中国男排的不怕穿鞋的
2009年07月07日 14:27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放眼世界排坛,中国男排属于光脚的那伙儿的,他们的最好战绩只是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并列第五。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因为他们没有包袱、没有顾虑,碰到穿鞋的,他们只想着拼,如果能够拼出来,可就赚了!中国男排本次碰到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即是如此。赛前,主帅周建安将自己身段放得很低,直言每一局得分先保证上20分,然后力拼关键球,争取拿下一局、两局,赢三局的事情不去想。最终,他们竟真的赢下三局。

  中国男排时下真的很放松,可中国女排那边则紧张兮兮,自我封闭,自感压力颇大,而压力更多的都是她们自己添加的。

  周建安说:“男排的小伙子们挣得比女排姑娘少太多了,他们都是很帅气的,可是因为不出名啊,也拍不上广告,收入就不行,找老婆都困难啊!所以呼吁大家多关心一下男排,顺便也减轻点女排那边的压力,我看最近老蔡(蔡斌)那边压力很大啊,我们可以分担一些嘛! ”

  看看,这是何等的轻松。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中国男排连有击败意大利队、美国队之壮举,并不意外、并不偶然。

  □本报记者/朱才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