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报: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日早报: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
2009年07月08日 14:55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切洛蒂和C·罗选择了同一天亮相新东家,一老一小,初来乍到,但投名状纳得一个比一个响:一个是被“冠军杯控”阿布当卧龙凤雏礼聘,一个是被“球星搜集狂”弗洛伦蒂诺当绝世王牌主打。可惜的是,这一帅一将都不被看好,起码在更衣室里,两人都前景堪忧。

  先说C·罗,虽然身披当年“外星人”的9号球衣,但我们已经可以预见“花罗”不可能再现单赛季42球的雄风。第一,在老特拉福德,有教练护他,有队友让他,有球迷撑他;在西甲,他只是个“外来务工者”,人生地不熟,谁为他提供这些?第二,在伯纳乌,领袖(或者说是“球霸”)是劳尔,二当家是古蒂,坐第三、四把交椅的应该是卡西和拉莫斯,接下来还有“优质偶像”卡卡,至于C·罗,当老六差不多。都说外来的和尚难念经,更何况葡萄牙来的这个“花和尚”。

  8000万英镑的身价,只要前5场打不好,第6场球迷肯定起哄。关键是被嘘了,C·罗还得忍着,不能耍狂,因为他不是老大,一个小六子都敢抢老大的风头,反了!再说耍狂,本泽马比他厉害多了,这个小年轻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头一次上大巴就占了亨利的位置,亨利叫他让让,猜他怎么说?“自己到后面找一个去。”

  安胖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此人性格过于温和,又擅长在背后传是非——这两点恰恰是快速失去更衣室统治的秘方。

  切尔西这几年经过穆里尼奥、希丁克这两位“牛人”的打造,早有了豪门的范儿,一般的教练,特里、兰帕德都不拿正眼瞧。其次,阿布囤兵多年,切尔西更衣室早成了一块宝地,斯科拉里也算是能收拾大牌的好手,还是被无奈做掉。安胖如果小心谨慎,八面玲珑,兴许还能在斯坦福桥混上一阵,但问题是阿布垂涎大耳朵杯多年,恨不得毕其功于一役,他要的不是一个平稳过渡的看守内阁,俄罗斯人期待安胖一来就革故鼎新。

  而这简直就是要安胖自杀。当年在米兰,他连一个3412和3421的阵型都纠结了几个赛季,直逼得老板骂、球迷哄、球员咒。

  电视台常放一广告,里面有一句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词:“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现在想想倒是挺适合“花罗”和安胖,只是不知道,他们还能回哪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