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杜威和神秘女 谁在说假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杜威和神秘女 谁在说假话?
2009年07月09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实话,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搞清楚在这件事情里到底谁对谁错,谁在说真话,谁在说假话,也根本不太可能搞清楚。但有一点也以肯定,虽然我们不知道,但总有一个人是在说假话。

  其实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相信当事人双方都不会觉得开心,先是一个人的电话号码被骚扰,现在另一个人的电话号码也成为了公开号码,被骚扰,总之两个人现在的日子都不好过。

  作为一个著名球员,杜威的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但回想当初,如果在发生这件事情之后,如果杜威没有写这篇博客,或者在这篇博客中没有公布对方的电话号码,可能事情就不会变成今天这样,不会闹得这么大,不会成为众多媒体所热追的话题。当然了,杜威写博客本无可厚非,但考虑到自己是影响力很大的名人,杜威在写这篇博客之前就应该考虑到之后的连锁反应了。

  电话被骚扰,并且是长时间不间断地骚扰,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但是要解决这个问题,方法其实也挺简单的,换个号码不就行了,虽然换号也是挺烦的,但总比事情发展到今天这样要好一点吧。

  有的事情,还是悄悄解决比较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