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有关姚明的种种猜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有关姚明的种种猜想
2009年07月09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关姚明的消息,铺天盖地:姚明伤了,姚明要手术了,姚明要歇了,姚明可能转型……

  今后,姚明还能不能打,状态会保持到怎样?现在,谁都说不好。但下赛季,姚明缺席,几成定局。很无奈。但人生就是这样,在姚核心火箭打出最好成绩,在球迷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个精彩之时。好戏,戛然而止。

  姚明打不了,自己很急。但方方面面,比他更急的人,多了去了。比如火箭,比如NBA。靠姚明,NBA这几年在中国发展得红红火火,火箭也理所当然,成了全中国人的主队。还有赞助商,姚明一伤,取消今夏所有原定的活动,让一些人很受伤。有的是不是开始盘算撤单了……刘翔,就是前车之鉴。总之,各方的肚里,都有一本小九九。

  如此想来,当球星,真的不易。所以,姚明一直把自己称作“蓝领”:靠出汗甚至是血汗来赚钱,同时给方方面面带去巨大的效益。

  NBA今晨宣布:给火箭“让利”!足以证明,一、姚明在NBA很牛;二、老板亚历山大很精。打起生意官司来,总裁斯特恩,都不是亚历山大的对手。

  说到底,名人,只是一时之事,要想永久,很难。“姚明有意携手上海东方男篮”一事,不早不晚,在这时透出来,背后也必有原因。

  当然,这是件大好事。只是希望,无论动不动手术,打不打比赛,当不当老板,都该由姚明自己来选择。未来的路如何走,姚明心里有底。我们只会祝福他,支持他。 小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