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孙悦不是万金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孙悦不是万金油
2009年07月17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去了NBA,但这一年的NBA之旅对孙悦来说并不是满载而归,除了不劳而获的1枚总冠军戒指之外,他并不如意,技术上未见有什么明显提高。现在需要的是给他减压,轻装上阵。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中,孙悦上场36分钟,11投3中得8分,另有7个篮板、6次抢断、1个盖帽、1次助攻、3次失误,当时他刚跟队训练6天,如此表现勉强说得过去。前天晚上,孙悦顶替因伤缺阵的朱芳雨首发出场,在近26分钟里有5次盖帽,显示了他的特长。但是,投篮却是6投0中,1分未得。此外,他还有5个篮板、两次助攻和1次抢断,失误和犯规各3次。半个月过去了,这样的数据显然难让人、让他自己满意,尤其是投篮。

  然而,有不少媒体还在忽悠孙悦,盲目吹捧,看似是爱,实则是害。既面临在NBA丢掉饭碗,又经受个人感情挫折的孙悦,此时需要的是认清自己的努力方向。过去说他既能打控球后卫,也能打得分后卫,还能打小前锋,简直就是个万金油。可实际上呢?运球那么高,且右手运球不熟练,能是个好控卫?6投0中能是个得分后卫?更甭说能突能投的小前锋了。郭指导赶紧给孙悦定位,该练什么就练什么。NBA那是过去的事了,赶紧脚踏实地的干起来吧!J078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